有人問我分享說廣告的經驗,我說謙虛,不僅是對別人說也對自己說,

因為要學習的還真多,不過這也是經驗ㄡ.在廣告圈裡對人對事可行

但是也不盡然,怎麼說我記得在LA時如果紅綠燈壞掉了車子會讓左

側的車子先行依序交通就能排解,反觀如果在台灣抱著禮讓的精神

相信我,你永遠也到不了終點,這是實話…..我會在以後講解台灣的

學徒制vs學院派再提,如果有機會就去嘗試是我給新人的建議如果

想成導演不仿從製片做起如果廣告公司有製片缺也可以嘗試重要

的是你瞭解廣告的生態再去做比較恰當, 如果有很好的showreel

想拍片那你所要做的就是找家製作公司做inhouse導演如果想做

freelance建義也是從前面開始這樣才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更好

的是認識廣告公司的創意,或者是製片那你就可以經由他們發片

給製作公司那麼你就可以拍片了!

